為什麼貓都要當老大







南海觀音全傳 達磨出身傳燈傳(合刊)



警世通言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為什麼貓都要當老大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為什麼貓都要當老大,

但是我想為什麼貓都要當老大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為什麼貓都要當老大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為什麼貓都要當老大 文章佳句!

為什麼貓都要當老大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為什麼貓都要當老大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


應用數值分析-使用MATLAB(精要版)(第二版)



微積分



Calculus:Single and Multivariable 5-e



搶救微積分大作戰





為什麼貓都要當老大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為什麼貓都要當老大

書本內容:

★暢銷系列《為什麼貓都叫不來》作者最新暢銷力作!

★152頁全彩印刷,原味重現作者筆下的日常


我的容身之處,

是一隻野貓告訴我的……


要升小一前的春假,穗和媽媽搬到伯公家住。

伯公是居酒屋老闆,長相很兇惡,手裡總是拿著刀切魚。

穗真的好害怕,她不想住在這裡啊!

就在穗感到孤單又不安時,她遇見了一隻貓。

這隻貓總在附近巡邏,散發出一股英勇的武將氣勢,大家叫他「信長」。

信長的一舉一動完全擄獲了穗的注意,她開始餵信長吃東西、和信長講話、幫信長做項圈;信長則從戒備十足,漸漸越來越親近小女孩。

野貓的世界讓穗再度綻放童稚的笑顏,

並且,她還發現了伯公的另一面……

春之章

居酒屋的後門沒關,穗跟著信長的腳步偷偷溜到街道。

一回神,「咦?這是哪裡啊……」

貓老大信長領著權六來到公園,

原來穗一個人躲在溜滑梯底下

「好可怕嗚嗚……」

夏之章

「雨為什麼還博客來網路書店不下呢?」

聽說狗看到雪會開心,小孩則是看到雨會開心呢…….

下雨了,穗終於能把成套的雨傘、雨衣和雨鞋都拿出來用了!

秋之章

都怪媽媽不遵守約定,穗把媽媽的車票夾藏起來,

卻不小心弄丟了。

「怎麼辦~」

信長的尾巴輕輕覆蓋在穗的手上,好像在說:「沒關係」。

「這是第一次摸到信長呢,呵呵」

冬之章

下著雪的日子,信長來到這個城市。

再次下雪的日子,信長又會到哪裡去呢?

「這是他最喜歡的地方,所以他一定會回來的。」

名人推薦

《家有諧星貓我是白吉》作者張角倫、貓夫人、動物溝通師Leslie聯合挺身推薦!

「貓與貓之間、貓與人之間,看似沒什麼關係,卻又好像互相維繫著,也反映出現代社會每個人以自己的工作、生活為理由,鮮少與家人聯繫互動、關心身邊的大小事,這是很可惜的事。」--《家有諧星貓我是白吉》作者張角倫

「好想丟開人類的尊嚴、不顧一切地跟貓老大信長說:『拜託,讓我當你的手下、一起保護我吧!」(徹底拜倒)--《來~跟毛小孩聊天:透過溝通,我們都被療癒了!》作者、動物溝通師Leslie

「可愛的畫風、寫實逗趣的貓生,在四季樂章中堅定地告訴我們: 『牠,只適合當老大。』」--《貓在江湖:這些年,貓教我的那些事》作者 貓夫人

為什麼貓都要當老大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haroldch07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