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個觀念讓工作無往不利






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



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99個觀念讓工作無往不利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99個觀念讓工作無往不利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99個觀念讓工作無往不利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99個觀念讓工作無往不利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99個觀念讓工作無往不利 文章佳句!

99個觀念讓工作無往不利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99個觀念讓工作無往不利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99個觀念讓工作無往不利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99個觀念讓工作無往不利

書本內容:

感覺人生無趣,活的沒有價值嗎?人之所以感到徬徨無助,往往是因為沒有建立人生觀,讓工作不順利、愛情不如意、生活不愜意等煩惱佔去了大半時間,卻不知道如何擺脫這種困境。你的價值由自己決定,書中99則人生必備的實用智慧,輕鬆活化你的想法,讓你活得更有意義。

本書特色

-擁有對的觀念,成功自然向你靠攏-

書中呈現了肯定自我、發現工作、突破障礙、發掘成長、找尋魅力等正面且積極的工作態度,以及有價值的人生觀,讓每個人都能透過作者豐富的人生經驗,引發自我潛能,擁有成功的人生。

作者簡介

何建平


民國五十七年次,國立大學政治系畢業,善於處事的魔羯座,曾擔任國內五星級飯店公關經理,現為外商公司高階主管。

99個觀念讓工作無往不利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haroldch07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